Monday, March 15, 2010

为什么??

有人问:“树干为什么是棕色的?”
我说:“因为他长大了。”

有人问:“为什么天空是蓝色的?”
我说:“因为还没有到黄昏。”

有人问:“为什么气球能飘上天空?”
我说:“因为它还有一口气。”

有人问:“为什么猫和老鼠不能和睦相处?”
我说:“因为他们没有学习容忍。”

有人问:“为什么水没有固定的体积?”
我说:“因为当它被固定之后,自由也被夺走了。”

有人问:“为什么会有昼夜之分?”
我回答:“因为大家都需要休息。”

有人问:“为什么会有天使和恶魔?”
我回答:“因为我们希望有天使,不希望有恶魔。”


BY:Euphy
15/3/1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